醒馨酱-x-

大家好我是新来的。
我的微博id是 醒馨酱-x-
微信是1198713421

其实我觉得自己运气好差

朋友圈微博有朋友,有熟人,有在意的人,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抱怨的样子,不想让他们误解为我是个不满足生活不努力的人。

但是我依旧觉得自己运气好差。不是有句话这样说吗,越努力越幸运,但是不是我没有不努力啊,我也在努力啊,我都要竭尽全力了,学习,画画,不停的投稿,更新,背英语,看书,昨天夜里做英语听力的时候,有那么一瞬间好想哭出来。想大哭,想说脏话想埋怨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平啊。就感觉别人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,或者很多,我觉得我的付出和收获完全不成正比。


我承认我压力很大我给自己背负了太多,因为我和别人不同啊,梦想这种东西不是谁都有的,你要让我把他丢弃然后过所谓安安稳稳的一生吗?我做不到啊,如果我不为之奋斗轻易放弃的话,如果不让我尝试话,我这辈子都会憋屈到死。

在朋友熟人眼里我是一个看起来多么活泼开朗的人,但是一个人的时候我眼泪砸满了多少个浴缸。

我现在感觉有点累,但是我觉得我还可以撑一段时间,好歹要撑到7月去美国吧,好歹要圆满的把学期动画做出来吧。

千万不要放弃千万不要放弃千万不要放弃千万不要放弃。

千万不要放弃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)